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G4G] 时寒冰:中国平安被骗了个血本无归!

即使不确定后市趋向,用止盈法和止损法,也可以做到损失最小而受益最大,我此前多次试验,是极有效的,所以才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祝福大家!书稿完成了,我觉得好幸福 微笑 回家呼呼了!
2008年11月19日夜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19 通过 时寒冰 作者:时寒冰

中国平安被骗了个血本无归!
    时寒冰

    中国平安亏了,但亏得如此惨烈,恐怕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2007年11月27日,中国平安宣布从二级市场直接购得富通集团约4.18%的股权,成为富通单一第一大股东,后增持至4.99%,前后共斥资超过238亿元人民币。遗憾的是,从中国平安去年底收购富通部分股权,到2008年11月份,富通的股价已下跌超过96%,导致中国平安238亿元投资只剩下10亿元左右。中国平安今年第三季度已经对部分浮亏计提了157亿元的减值准备,导致第三季度亏损达到78亿。由于平安决定计提后富通股价继续下跌,平安同时还面临着70多亿的减值压力(详见《新京报》的报道)。
    损失还不仅限于此。   
    2008年9月份,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三国政府宣布向富通集团注资112亿欧元,以避免富通破产。中国平安9月底曾发表声明对此表示欢迎,但中国平安很快发现被涮了一把。中国平安当时欢迎三国政府注资富通时,富通集团割出去的只有旗下富通银行在三地49%的股权。然而,2008年10月3日、6日,富通又分别宣布:荷兰政府以168亿欧元收购富通银行荷兰控股公司,包括富通集团此前收购的荷兰银行业务及富通集团荷兰保险业务;比利时政府以47亿欧元现金收购了剩余的富通银行50%加1股的股权,以及法国巴黎银行将以57.3亿欧元收购富通保险比利时业务100%的股权。前后四笔交易之后,富通集团将从"银保双头鹰"解体为一家资产仅含国际保险业务、结构化信用资产组合部分股权及现金的保险公司(详见《上海证券报》的报道),中国平安被骗了个血本无归!而中国平安亏的是广大投资者的钱!   
    11月19日,多家媒体披露了这一事件。
    想想当初,中国平安觅死觅活地要在国内融资1600亿元去海外投资,如果再融资通过,损失又将是多少!
    痛心,不想多说了,大家评论吧。透露一点,很多人来这里就是看跟帖的,跟帖更精彩!我自己也从中汲取了很多有益的养分。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谢谢各位朋友!

  
    补充:最近忙着写书,期间还写博,每天平均休息三个多小时,有三个晚上通宵,现在,终于完成,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这本书耗费了很多心血。平常读书,对于那些垃圾书耗费时间极其憎恶,自己写书一定要有内容、有信息、有独特观点、有价值才行,我可不想让买我书的人骂我。所以,我要以此为标准,努力做到这一点。书稿完成后,又删除两个章节,增加一个章节,为了简练些,今夜交稿前又删掉一万多字。为了保证准确,我对所有数据又重新核实了一遍。中间有十五家出版社联系想出这本书,权衡再三,直到上周,我才最终确定了出版社。大约12月20号左右书上市,到时候我会发通知告诉大家。
    拖欠的近千封邮件,我将专门抽出时间回复。
    关于股票,每天都会有人写信问我。这个市场变幻莫测,此间写书,我无暇花费太多时间在上面。我刚才粗略看了一下这两天的数据,显示,小盘股与权重股在转换,有资金入场托市导致权重股走强,但每次国家队出重手,往往也是反弹的尾段(去年10月之前的几个月份,就是国家队主导的行情,可以对比一下),上次持续几个月,这一次,这一尾段能持续多久有待进一步观察。但有一点注意:如果次债危机步入新一轮恶化,则不可奢望后市,随时可能变盘。这是尤其要警惕的。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非常不乐观。如果有空,看盘前,可关注一下隔夜美国股市的走势,它对中国股市的走势影响最大。
    即使不确定后市趋向,用止盈法和止损法,也可以做到损失最小而受益最大,我此前多次试验,是极有效的,所以才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祝福大家!书稿完成了,我觉得好幸福 微笑 回家呼呼了!
      2008年11月19日夜

链接:巴菲特被套说明了什么?

链接:对四万亿急救经济的五点建议

链接:大摩激动得哭了(与牛刀对话房价)

链接:哪些股票已有中短期投资价值?

链接:保增长不是保高房价!东方时空PK聂梅生

链接:救房价将给中国经济带来灾难——驳聂梅生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