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G4G] 周华健:知足就常乐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杨澜 by 杨澜 on 11/14/08

以下文字来自《天下女人》本期节目编导 李芳

 

迟到

 

华健迟到了!原定的10:30录像,一直到11点30他还没有现身!十分钟一个电话,五分钟一个短信,不停的催问华健到哪里了?我们担心开始录制的时间太晚,将会和下场嘉宾的时间安排起冲突,那种场面将……但是着急的似乎只是我们的工作人员,观众却一个个很平静,他们说"只要能见到华健就好,我们就是这么喜欢他,即使迟到也喜欢"!呜呼!偶像的力量不言而喻!


一阵欢呼,华健终于来了!一个中等个头,比自己想象中要健壮的华健出现了!从见华健第一面开始他就没停地说"抱歉",到化妆间里和他沟通访谈结构后,华健很坦诚地对我说:你们放心,我绝对坦白,你们问什么我说什么!这让我长舒一口气,因为我们这次主要以华健的生活为主,之前一直和同事很担心他不愿更多的谈家人!


我们的化妆师说要帮华健化妆,可是他却连说不用,自己对这套很熟,能搞定!于是就见他拿起化妆刷,娴熟的在脸上"上下左右"的"刷"了起来……


三次鞠躬

 

掌声雷动,华健上场!一上场他就对着观众深深鞠躬,大喊"对不起"。并且很坦白的告诉我们——很抱歉,真的很抱歉!迟到主要是因为爱美,想给我们展现一个好的形象,结果错误的估计了做头发的时间,害得大家等这么久,非常非常对不起……开朗的华健顺势拿自己的头发造型调侃,逗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期间更是接连站起来两次,向观众鞠躬,表示抱歉!!!


热闹的现场

 

华健的热情很快就让我们每个人深有体会!不管是在谈及生命中那段辛酸浪漫的时光,还是风光背后家庭生活亮红灯的日子,他总是在真情流露之后,不忘拿当时的心情和我们调侃!惹得观众感动之余,更是对他那种乐观的心态佩服的五体投地!于是就出现掌声总是不断响起,打断谈话的情况!


身为明星,华健也有着普天下每一个丈夫都有的柴米油盐的琐碎烦恼——穷的没钱交房租、做家务讨好老婆、婚姻亮红灯、平衡家庭和事业等等;身为父亲,他却有着比其他父亲更多的尴尬——儿子不买明星老爸的帐、女儿不解明星老爸的良苦用心!华健只能自嘲"没办法,我认为知足就常乐","我要耐心的等待他们将来深有体会之后,再回来找我说—老爸,你当初说的是对的",他无奈而又自嘲的表情,让大家更是忍俊不禁!


更难得的是,一首被华健称做"歌词很肉麻,很恶心,恶到爆,且从未发表过,只给老婆康子唱过"的一首情歌,华健竟然在现场给我们弹唱,让我们从中感受到华健对老婆康子的那份浓情蜜意,现场又是一片哗然!!


遗憾


因为华健在当天接受完我们的采访之后,还有两场访谈紧跟其后,无奈只能在九十分钟后就放华健走人!


即便是如此紧张的时间,华健还是不忘最后坐在观众席上,满脸真诚和亲切的与大家留影纪念,连临走时都再次不忘给大家欠身致意——很抱歉,让你们今天等了那么久!真的很抱歉!


于是就不难理解那么多"健迷"对华健的追随、崇拜与喜欢!


后记


就在节目即将播出的时候,我想除了感谢节目前后诸多同事的帮忙、华健真诚的讲述之外,我还要感谢一位从未谋面、却热心的提供给我很多华健资料的"健迷"——"四牛加一牛",是的,就是这个我连真名都不知道的网友,谢谢你!


播出时间:湖南卫视 2008年11月15日 23:40 玫琳凯《天下女人》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