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G4G] 放弃博客――告各位博友书(何必呢?到墙外开呀)

来源:古道残车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12 通过 GFW Blog 作者:GFW Blog

来源:古道残车
 
敬呈车道的各位博友:

由于新浪博客的一再删帖,车道已对博客心灰意冷,不再写了!自今天起告别博客,从此辍笔放弃博客。

感谢各位博友长期以来对车道的关怀和不懈的支持。对此,车道才疏学浅、无一能表。只能深表诚挚谢意。两年多来,无论以前的还是后来的加入的博友,车道会想念你们,也会永远铭记博客时期,我们相濡以沫共同携手走过的这一段路程。

我将永远的沉默!不能畅所欲言,不能表达心中的激情、所思所想,在博客又有何用?从搜狐搬来新浪,在此又屡遭删帖,尽管车道已经尽了最大的克制和忍耐,但仍无法继续下去,深感悲戚!而不能再与各位博友相处,是车道最大的伤感。但与其忍受苟且莫若彻底撒手。磊落的活自己,这是车道心中一直的想法。

在此,车道向各位博友告别,并向各位博友致以真诚的敬意。由于不忍赏读博友的挽留之意,车道将关闭所有留言纸条和评论,请大家原谅。也许是真正的"哀莫大于心死",车道将从此远离博客不再上博了,但会将长期的博友挚情铭记于心。由于内心伤感,车道不再一一前去告别,诚请谅解!在此,车道拱手作揖,祝各位博友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事业顺达,万事如意!

百感交集之余,车道贴叶挺《囚歌》于此,以抗议新浪删帖行径!倘或各位博友能领略车道心迹一二,也不枉相伴一场。就此作别,再见!

                                                                 古道残车书别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九日

=====================================================================

叶挺《囚歌》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

一个声音高叫着――

爬出来吧,给你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我希望有一天,地下的烈火,

将我连这活棺材一齐烧掉,

我应该在烈火与热血中得到永生!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