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G4G] 继续呐喊:还我猪权!

在中国,五谷六畜——鸡鸭猪狗牛羊甚至鱼虾,有哪个完全逃脱过毒处理和毒饲料的?有功夫去网上搜搜看——估计罕有幸免的。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0-29 通过 赵牧博客 作者:赵牧博客

继续呐喊:还我猪权!

    香港检出内地鸡蛋含三聚氰胺,这不是一条"纯正"的新闻。因为这不但完全是可以预料的,而且也早有同类的事件被多次揭露过。何况,那些犯罪的企业既然为了利益敢给人类喝的牛奶大规模地直接投毒,在饲料中给牲口下毒就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附几个实例:

    三家"毒"饲料企业被立案查处

    中国有毒饲料流入卑诗三文鱼场

     中国有厂商承认饲料里加微毒三聚氰胺在中国习以为常

     当然,介绍一下震惊了世界的用苏丹红喂鸭,以至于能下出红心鸭蛋的事也是很有必要的。

     在中国,五谷六畜——鸡鸭猪狗牛羊甚至鱼虾,有哪个完全逃脱过毒处理和毒饲料的?有功夫去网上搜搜看——估计罕有幸免的。

     记得2000年,四川有家饲料企业别出心裁地弄了这样一个广告:一群愤怒的卡通猪在电视上示威游行,高呼:还我猪权!意思是说,很多猪都深受劣质甚至有毒的饲料之害。广告的意思是说它们卖的饲料是无害的,因此对人也无害。

     这个广告的创意,你还别说,真是抓住了时下中国特色的要害,应该继续呐喊才对。

    给猪以"猪权",就是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就是阻止间接的谋杀!在中国要争取权利的不仅有猪,名单开具出来,可能长得骇人吧。当然落脚点还是人。

 

香港再检出产自湖北问题鸡蛋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