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G4G] Re: 上海袭警案又跳出来第二个郏啸寅

杨佳"病"得不轻了 连母亲也给"遗忘"了?!

2008 -11-05
        上午九时,我赶到了崇文区北花市大街9号,这是一栋十几层的办公大楼,门口没有挂牌子,但有人民解放军站岗。这个地方以前 来过一次,因不是办公事也就没有进去。
      为了采访我,赵赵与郭克已经提前到了那里。
     九时二十五分,我给刑五庭打了电话。工作人员说,在楼下先等一下,马上会有人来接。
     过了一会,一名法警出来了,他叫我先去门卫室办理登记。我办理登记手续时,门卫问我去哪个法庭,...


2008/11/6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呜呼,谣言止于心正,止于眼明,止于口密,止于抓捕,归根到底是止于抓捕。多说无益,还是快点抓人吧!

  2008年11月5日

  作者:林云海

作者: 林云海 发布于 中国报道周刊, 2008-11-04.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4 通过 自曲新闻自动更新 作者:chinaweekly

  这个新的,胆大包天的造谣者一口气造了四个谣。

  第一个谣言,说杨佳母亲极可能已死。造谣者的逻辑是,如果没死,她怎么不肯出现?千呼万唤不出来,不是死了还能是什么?

  第二个谣言,说被杀死的警察不如猪。造谣者的逻辑是,如果不是不如猪,因公殉职怎么没封烈士?家属那个哭啊,闻者伤心,见者下泪,还求不来一个烈士封号,上面那么狠心,还不是因为丢不起那个脸?

  第三个谣言,说整个袭警案黑幕重重。造谣者的逻辑是,如果录像没做手脚,一个普通百姓怎么可能7秒钟干掉4个训练有素的警察?如果连这个都要做假,还有什么不可以是假的?

  第四个谣言,说闸北区警察变本加厉。造谣者的逻辑是,如果警察不动辄罚款搞创收,哪来的钱捐给死难同袍的家人?羊毛出在羊身上,警察的捐款最终要着落在老百姓头上不是很正常吗?

  我彻底无语了。且不说,我国公民在国内享有最充分的人身自由,难道杨佳母亲就没有不现身的自由?且不说,既然已经肯定了六位警察是因公殉职,难道还有猪会是因公殉职的?且不说,杨佳之前被请进局子还能完整无损走出来,难道以他的绝世武功就不能将四位全无防范,又手无寸铁,更兼被案牍劳形的警察秒杀?就说闸北区的警察吧,他们为了防范杨佳这类危险人物危害社会和諧,为了实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誓言,一直有法必依,执法必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法制卫道士的形象有目共睹,有口皆碑,今天之所以要加强执勤力度,不就是为了多看看有哪个盘查对象情绪不稳定,好及早将杨佳第二,杨佳第三,杨佳第四……消灭于潜伏状态吗?

  呜呼,谣言止于心正,止于眼明,止于口密,止于抓捕,归根到底是止于抓捕,多说无益,还是快点抓人吧!

  2008年11月5日

  作者:林云海


作者: 林云海 发布于 中国报道周刊, 2008-11-04. | 添加评论 | One comment

原文地址 上海袭警案又跳出来第二个郏啸寅

添加本文到 del.icio.us

通过电子邮件 全文订阅

文章分类 时事点评.

欢迎大家投稿,点这里发送投稿邮件

相关日志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