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G4G] Re: 老总万朵玫瑰追女大学生 被校方赶出门

showing off his wealth!
这更像一场作秀,秀的是男主角的阔气。"

2008/11/21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11月20日,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行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网路图片)
老总万朵玫瑰追女大学生 校方赶出门

【大纪元11月22日讯】宝马、奥迪助阵,大学校园女生宿舍楼下惊现万朵求爱玫瑰!11月20日下午,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行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男主角斥资4万元巨款,摆下万朵玫瑰的高调行为,立即遭到校方反对。

然而如此高调的攻势,并没有让男主角得到预期的效果,在校方的劝说下,女主角并未露面,但因为男主角的一掷千金,早已成为关注焦点。

宿舍楼下万朵玫瑰

据天府早报消息,成都理工大学宿舍楼下,惊现上万朵粉红色的玫瑰,宿舍门口排出鲜花通道和心形图案,四周环绕着粉红色的轻纱和摆成心形的白色蜡烛。

如此浩大的阵势立刻引起了近百名同学围观。现场一名正在往鲜花通道上撒玫瑰花瓣的中年男子透露道,他是鲜花店老板,10日前受雇于人,雇主以4万元的价格要求他策划这场"求爱仪式"。

在女孩宿舍前摆鲜花舞台只是其中的一部份。花店老板透露,到时还会燃放焰火烘托气氛。"男主角还准备了价值2万多元的钻戒,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感动女孩。"

该老板悄悄说,雇主追求该女孩已经有32天了,10月18日,在花店购买了30枝玫瑰,此后便以每天3枝的数量递增。"最后一次送花是999朵,光是送花就花了2万多元。"该老板说,如此大手笔,他也是第一次遇到。

校方反对

这样高调的行为,立即遭校方反对。下午5时许,求爱现场被转移到距离学校约500米远的河堤上。

鲜花店老板重新在河堤上布置好现场时,天色已晚,两辆奥迪轿车和一辆宝马车开到现场,随后一字排开,三辆名车的大灯同时打向鲜花舞台,充当起了照明。

"好奢侈,宝马车当电灯用。"现场一片唏嘘,而摆下如此奢华阵势的神秘男主角,也让学生们十分好奇。"富家公子?暴发户?公司金领?""到底女主角是什么样?"

男主角入校再交涉

晚上8时30分,一名身着夹克的青年男子在数人的簇拥下,出现在现场。

"对不起,让大家久等了!"刚刚站定,夹克男子便开始道歉,这立即引来众人的诧异。不过,男子随后的一番话终于揭开了大家心中的谜团。该男子便是求爱男主角,自称姓孟。

孟先生说,由于他求爱的对象还是一名在校学生,而此前,他也并未将今晚的行动告知校方,因此,校方怕引起不便,故要求其放弃求爱,"不过,我还是会继续争取的,毕竟这个计划我准备了10天。"

女主角被老师紧"盯"

说完这番话,男子便前往学校,再次与学校进行交涉。半个小时后,当孟先生再次回到河堤时,神情有些憔悴,并告知大家 "她出不来,老师寸步不离地跟着她。

公司经理年薪20万

随后媒体了解到,男主角名叫孟健(音),今年26岁,马尔康人,目前在成都一家公司任总经理职务。而事件女主角名叫胡静(音),成都理工大学传播与表演系大三学生,新疆人。

孟先生表示,他年薪为20万元,为了追求这名女孩,已经花费6万余元,"这对我也不是小数目,不过,我愿意。"

孟先生是在 10月18日公司的活动上认识胡静的。随后,孟先生便展开了高调的追求,不过,二人的关系仍不明朗,原本打算通过今晚的方式,确定关系,现在看来不行

孟先生的高调行为,将胡静推向了关注的焦点,据胡静的一位同学透露,胡静人长得很漂亮,1.7米的个头,舞跳得特别好,不过为人特别低调。

求爱秀是摆阔

针对孟先生一掷千金摆花求爱的事件,让不少男生感到恐惧:如果女孩都要求这样的大手笔,那一般的男生还有机会谈恋爱吗?"这更像一场作秀,秀的是男主角的阔气。"

(http://www.dajiyuan.com)

美东时间: 2008-11-21 16:39:04 PM  【万年历】
本文网址:http://www.epochtimes.com/gb/8/11/22/n2337628.htm

2008/11/21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宝马、奥迪助阵,大学校园女生宿舍楼下惊现万朵求爱玫瑰!11月20日下午,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行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男主角斥资4万元巨款,摆下万朵玫瑰的高调行为,立即遭到校方反对。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2 通过 大纪元-新闻 > 大陆新闻


宝马、奥迪助阵,大学校园女生宿舍楼下惊现万朵求爱玫瑰!11月20日下午,一场声势浩大的"求爱"行动在成都理工大学北校区女生宿舍楼下上演。男主角斥资4万元巨款,摆下万朵玫瑰的高调行为,立即遭到校方反对。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