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G4G] Re: 我抵制蒙牛伊利的文章被百度删除了

对不起,不是被百度删除,是被蒙牛们雇用的黑手删除的。特此致歉

On 11/22/08,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wrote:
> 作者:williamlong 来源:月光网志
>
>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我抵制蒙牛的文章被删除了 于
> 08-11-21 通过 GFW Blog 作者:GFW Blog 作者:williamlong 来源:月光网志
> 当我发现我的文章《我抵制蒙牛、伊利的产品》在百度搜索"蒙牛"的时候排在首页
> 第五的时候,我就知道蒙牛会下手来处理我这篇文章,先开始派出大量枪手在文章
> 后排发布评论混淆视听,今天,不知道蒙牛集团通过什么手段买通了网监部门,直
> 接通知机房要求删除我这篇文章。
> 对于这篇文章的删除,我感到非常不解,此文使用的是"我抵制某某"的信息,表明
> 的是个人态度,并没有煽动他们抵制的信息,为什么表达个人见解的文章也会被删
> 除,我们什么时候连表达自己感受的权利也没有了?
>
> 联想到先前的百度屏蔽负面新闻的报道,我开始同情百度了,百度删除别的公司负
> 面新闻,我们还敢去骂百度,可是对于那些真正掌握国家管理权力的人的作恶我们
> 又能做什么呢?至少在蒙牛这件事情上,百度没有收蒙牛的钱来删除负面新闻,甚
> 至将我那篇文章放在首页的第五位置,而Google将该文放在第四页。而真正的依靠
> 自己手里特权,行使管理能力,获得非道德商业回报的人却是另有其人,而这些
> 人,却没有人能够撼动他们。
>
> 既然我写的文章不让放,那放别人的文章总可以吧,我的文章可以删除,现在我放
> 上了方舟子的文章《蒙牛"特仑苏"牛奶到底能不能喝?》这篇文章,同时我禁用了
> 文章的评论功能,依靠这篇文章在百度中的排名,蒙牛的那些自作聪明的小人
> 们,看看你们还能通过什么方法来删除这些"负面新闻"。
>
>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 使用 Google 阅读器订阅GFW Blog
> - 开始使用 Google 阅读器,轻松地与您喜爱的所有网站保持同步更新
>
> >
>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