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G4G] Re: 凌沧洲 等 :强烈呼吁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及党组引咎辞职

坚决保留林嘉祥的党籍,以免一粒老鼠屎恶心了所有的群众。

在08-11-6,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写道:
执笔人:凌沧洲

凌沧洲(北京作家,学者)

赵国君(北京学者)

昝爱宗(前中国交通报记者,浙江独立作家)

温克坚(浙江学者)

庄道鹤(浙江学者)

黄梓峰(北京报纸编辑)

2008,11,4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5 通过 「道路」 作者:昝爱宗

强烈呼吁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及党组引咎辞职

凌沧洲 等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纪检组长林嘉祥猥亵少女案发后,中国公民、网民一片义愤,这是继四川校舍倒塌、三鹿奶粉之后又一伸向中国少年儿童的毒手。

在舆论的压力下,有关方面直到昨天才免去了林嘉祥的职务,但从公开的报道看"林嘉祥同志"的党籍并未开除。

我们认为,林嘉祥的猥亵施暴行为、他的"肺腑之言"是对国民道德良知底线的公然践踏,是一个不受制衡权力体制培养出来的怪胎,视纳税人为"你们算个屁"活脱脱透露出许多官员的老爷本质。中国公民的精神人格都受到了侮辱,按当局惯用的语言说:极大地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我们同时认为:猥亵门事件是一次"精神矿难",掩埋在这个肮脏的事件下面有没有相关利益人的贪腐行为,有关当局应该顺藤摸瓜,彻底查清这样一个色狼淫棍是如何步步高升的,是谁把此人提到如此高位?在最近山西、河北、质检总局官员都难免问责的情况下,呼吁有关当局对此事开展干部任用问责调查;前清帝国在官员失职捅出大篓子时,尚有罢免推荐官员的制度;西方民主国家也会有更高级官员对此种"丑闻炸弹"负责;交通运输部系统也应该在问责大潮下接受检验。

我们强烈呼吁:

免去林嘉祥的职务是交通运输部党组,那么,在考察、推荐、任命林嘉祥的时候,交通运输部党组负什么责任?!

考察林嘉祥的材料和任命决策过程应该向全社会公布。

强烈呼吁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及党组全体引咎辞职!

强烈呼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官员引咎辞职!

执笔人:凌沧洲

凌沧洲(北京作家,学者)

赵国君(北京学者)

昝爱宗(前中国交通报记者,浙江独立作家)

温克坚(浙江学者)

庄道鹤(浙江学者)

黄梓峰(北京报纸编辑)

2008,11,4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蒋先武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