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G4G] Re: 出租车司机为什么要闹事?

去掉吸血鬼,出租车问题才能解决

现在的出租车公司对司机的剥削,岂止60%?一般都达到了80%,甚至更多,这样的盘剥,怎么能让司机们心平气和?


2008/11/4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潇湘晨报 重庆出租车罢运再次揭开体制病灶
从 言论_星岛环球网 作者:
  重庆市主城区出租汽车11月3日全城罢运。在重庆市各个街道上,不见一辆出租汽车,许多欲乘出租车的市民连声抱怨。(11月3日新华社)

  出租车市场一直以来备受诟病。纷繁复杂的利益纠葛时有耳闻时有所见,成为社会矛盾的凝聚之地。纾解之道,也即变革出租车营运和监管体制,不可谓不鲜明而有效,但利益相关方对自身...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3 通过 赵牧博客 作者:赵牧博客

中国哪个城市的出租司机受盘剥最多

    这是个不完全的统计,待陆续添加
    北京67000辆出租车,每天24小时份子钱才160~180元!起步价10元,每公里2元!
   上海42000辆出租车,每天小时份子钱才350~380元!起步价12元,每公里2.6元!
   天津35000辆出租车,每天小时份子钱才150~180元!起步价8元,每公里1.8元!
   重庆7801辆出租车!每天24小时份子钱:羚羊380~400元!天语440~460元!起步价5元,每公里1.2元(加50%空贴)!"(摘自:网友cqyxm)


相关评论:七车夫抽了谁的耳光?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