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G4G] Re: 中国三峡库区形成触目惊心的“垃圾阵”

中国三峡库区形成触目惊心的"垃圾阵"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08-11-12讯】  
 

1

11月12日,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的重庆市云阳县组织大量清漂船只,在水上漂浮物集中区域采取收拢、包抄、蚕食的围剿方案,展开"战役式"突击清理打捞,确保175米试验性蓄水后水质良好、航运安全以及无旅游风景区视觉污染,全力维护三峡平湖生态平衡健康。

2

最近一两天来,大量漂浮垃圾涌入完成试验性蓄水任务的三峡水库,在库区湖湾地带汇集形成触目惊心的"垃圾阵"。自三峡工程开展175米蓄水以来,库区水质和航运正常,生态监测情况良好。但由于受前期三峡库区大范围降雨和季风气候影响,以及水位大幅上涨等因素,库区支流、河叉大量漂浮垃圾涌入三峡水库,在交汇、回水、湖湾等区域集而不散。目前,水库沿线各区县启动紧急应急清漂预案,采取增投力量,人工、机械打捞相结合的办法,全力清漂,确保安全。预计需要半个月左右,突击清理工作才能基本结束。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1112/article_63348.html

责任编辑:成圳锋         来源:新华网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查看和发表评论  打印本文  推荐本文  论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更多>>24小时最新排行

普通文章  首次曝光:毛泽东特供军级以上高干最淫禁书
内容摘要:首次正式曝光:毛泽东特供军级以上高干最淫禁书(阿波罗网编者注:民间很多人知道。)
普通文章  触目惊心!中共警察非人非兽 20图为证 视频
普通文章  首次曝光:最高法院院长肖扬办案价格表
普通文章  内蒙女子反抗强奸遭杀害 头被割下放两腿间
普通文章  首次曝光:最高法院院长肖扬办案价格表

更多>>周热门排行

普通文章  首发:上海新传杨佳杀警是政治谋杀惊...
普通文章  金正日接班人之争悄然打响 北京和朝...
普通文章  首次曝光:毛泽东特供军级以上高干最...
普通文章  各省高层急聚京 温家宝诫勿误时机
普通文章  触目惊心!中共警察非人非兽 20图为...
普通文章  艾未未∶杨佳案水落石出
普通文章  何清涟:当前中共官场两大截然相反的...
普通文章  震撼雄文给每个人:杨佳没有母亲 也...
普通文章  亲历揭秘:为何新华社报道如此及时和...
普通文章  张五常惊天建言 中央没人敢答应 却悄...

更多>>热点排行

普通文章[组图]"黑暗之灾"降临...
普通文章中共水利部结束了中国最...  
普通文章王维洛:无人为三峡工程...  
普通文章奥运北京热身训练回来:...  
普通文章[组图]触目惊心的滇池  
普通文章[组图]帆船比赛绿色奥运...  
普通文章第三次全国调查揭示残酷...  
普通文章令人震惊的数据:北京亲...  
普通文章人肉吸尘器!50岁以上广...  
普通文章[组图]水荒存照:惨不忍...  

更多>>最新评论

更多>>推荐评论

更多>>周娱乐热门

更多>>生活热门



2008/11/13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11月12日,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的重庆市云阳县组织大量清漂船只,在水上漂浮物集中区域采取收拢、包抄、蚕食的围剿方案,展开"战役式"突击清理打捞,确保175米试验性蓄水后水质良好、航运安全以及无旅游风景区视觉污染,全力维护三峡平湖生态平衡健康。 最近一两天来,大量漂浮垃圾涌入完成试验性蓄水任务的三峡水库,在库区湖湾地带汇集形成触目惊心的"垃圾阵"。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12 通过 阿波罗网

11月12日,地处三峡库区腹心的重庆市云阳县组织大量清漂船只,在水上漂浮物集中区域采取收拢、包抄、蚕食的围剿方案,展开"战役式"突击清理打捞,确保175米试验性蓄水后水质良好、航运安全以及无旅游风景区视觉污染,全力维护三峡平湖生态平衡健康。 最近一两天来,大量漂浮垃圾涌入完成试验性蓄水任务的三峡水库,在库区湖湾地带汇集形成触目惊心的"垃圾阵"。自三峡工程开展175米蓄水以来,库区水质和航运正常,生态监测情况良好。但由于受前期三峡库区大范围降雨和季风气候影响,以及水位大幅上涨等因素,库区支流、河叉大量漂...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