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G4G] Re: [G2G] Google发布Lively虚拟世界

与G共舞11月20日消息 这是一条沉痛的消息!谷歌决定于12月31日关闭虚拟世界游戏Lively,这距离7月9日推出,才仅仅半年不到的时间。

  谷歌说,由于Lively的推出,谷歌已经高兴地看到,用户用多种创造性的方式使用了该产品。在咖啡馆中,在巴西的房间中,都可以看到你的身 影。谷歌很遗憾地决定在2008年12月31日关闭Lively,不过,嵌入博客中的房间程序和其他网页将继续显示图像,但用户将不再能够进入 Lively房间进行互动交流。我们谷歌已经学到了很多有关如何让用户在丰富的社会环境中交流的经验,我们希望用户能够对Lively所带来的愉悦感到满 意。

  谷歌希望用户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采取视频和截图的形式,将自己辛勤打扮的房间进行留存。与G共舞观察到,根据Alexa数据显示,Lively从推出后,流量就一直在下降,近期的流量甚至已经被与G共舞这样一个小博客所超过,真是难以想象。

谷歌宣布今年年底关闭Lively

  与G共舞认为,这是一个十分糟糕的消息。自从谷歌推出Lively 后,这款产品几乎没有什么更新,我也基本没有去看过,相信谷歌也认识到了这一点,认为推出Lively的决定是不恰当的。正如同昨天谷歌开始在财经频道加 入广告一样,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砍掉一些访问量极低不太受大众欢迎的产品,也是目前所需要做的。


Copyright © 2008
×除注明外均为原创,若需转载或引用,请注明来自与G共舞·IT、本文链接及本声明.

2008/7/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据TechCrunch报道,Google今天发布了一个类似Second Life的新服务,名叫Lively,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三维虚拟世界,可以让用户创建和定制个性化造型和世界,并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这个丰富而有趣的社会化互动比GTalk要好。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月光博客 by webmaster@williamlong.dot.info (williamlong) on 7/8/08

  据TechCrunch报道Google今天发布了一个类似Second Life的新服务,名叫Lively,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三维虚拟世界,可以让用户创建和定制个性化造型和世界,并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这个丰富而有趣的社会化互动比GTalk要好。

  虚拟世界是嵌入在浏览器中,Windows用户使用IE或Firefox即可查看、下载并安装,Mac和Linux用户还要多等待一段时间。

  Google已经建立了很多房间的样本和用户造型,用户也可以创造自己独特的物品,未来会有更多的造型出现,用户可以在虚拟的世界中相互交谈、跳舞或握手,并操纵物品。

Google发布Lively虚拟世界

  目前Lively还尚未充分成为Second Life的竞争者,但人们可以看到Google在不断发展并进入在线虚拟世界领域,并且在虚拟世界中也是可以做广告的。




《Google发布Lively虚拟世界》的相关评论留言

相关文章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