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G4G] Re: BBC:面对倒闭潮 中国限制企业裁员

ken,我的工资怎么办?

作者: 南方周末编辑部 2008-11-20 09:29:36 来源:南方周末


周一去上班,发现公司已空空如也,老板也找不着了。我欲哭无泪,老板压了我们两个月的工资,看来是要黄了。

早就听说了金融危机,也知道东莞几个大玩具厂突然倒闭,几千名工人一下失业,更被欠了工资。不过,或许是几千工人力量"很强大",又或许是东莞政府财政充裕,这些工人都由政府垫付了工资。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不幸之中的"万幸"。

然而,我们这里却是落后地方,公司也就十来个人(力量小),连公司倒闭也是静悄悄的。向劳动部门投诉,得到的也只是一个"尽力"的表态,或许被拖欠的工资,最终只能是自己咽下苦果。我们注定无法拥有同样的"幸运"。

打工者的工资是他们的养家糊口钱,我已是一个受害者,我不愿意看到更多人像我一样受害。(重庆 张玉宝 农民工)


2008/11/19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担心全球经济不景气会打击当地企业,山东与湖北省政府开始严格执行限制企业裁员的规定。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担心全球经济不景气会打击当地企业,山东与湖北省政府开始严格执行限制企业裁员的规定。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
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
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
janadabc.blogspot.com
墙内请用谷歌阅读器订阅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