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G4G] Re: BBC:国际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

国际油价跌破每桶50美元大关
油田
国际油价今年七月曾飙升到每桶147美元

国际油价周四(20日)再次下跌,每桶低于50美元。反映出人们对世界经济的信心降到了一个新低点。

仅在四个月前,国际原油价格曾飙升到每桶147美元。

但在周四,美国轻质原油和英国布伦特原油价格降到每桶50美元以下。分别为每桶49.75美元和48.90美元。

这是自2005年五月以来首次降到每桶50美元以下。这比今年七月时的高油价便宜了大约三分之二。

尽管油价在稍后略有回升,但分析人士认为,经济下滑的另一个迹象就是人们对石油的需求减少。

需求减少

最近,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采取减产措施,每天减产150万桶原油,以确保油价的稳定。

但即便如此,油价还是呈下跌趋势。11月29日,欧佩克成员国将再次开会,讨论是否进一步减少产油量。

星期三,美国联邦储备局说,它预计美国经济在明年头半年将继续萎缩,加剧了人们对原油需求减少的担忧。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三公布的数字显示,美国原油储备上周增长了160万桶,是原先预期的两倍。

与此同时,来自日本的数据显示,日本10月份录得三个月以来的第二个贸易赤字,出口同比下降了7.7%。

随着全球经济出现大范围放缓,投资者开始把投资目标从商品转向现金。




2008/11/20 参考消息 <go2group@gmail.com>
周四跌至每桶50美元以下。反映出人们对世界经济的信心降到了一个新低点。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国际原油价各周四跌至每桶50美元以下。反映出人们对世界经济的信心降到了一个新低点。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