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G4G] Hugo: 孔子與蔣介石的殺人本質

混世魔王老不死毛更不必说了。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Hugo's articles by Hugo Liberalitas on 11/15/08

在地獄裡,孔子對蔣介石說,「我主張禮治,少正卯主張變法革新與法家法治;我講學,少正卯也講學,我的學生越來越少,少正卯的學生越來越多,最後我門出現了『三盈三虛』,我能不以『心達而險、行僻而堅、言僞而辨、記醜而博、順非而澤』的莫許有罪名將他殺死嗎?」

蔣介石對孔子說,「陶成章公布了孫文的貪污罪狀,我如果不主動暗殺陶成章,我怎麼可能取得孫文的信任?我怎麼可能從一個廣東陳炯明部隊中的一個參謀長,在短短10年之內,超越許崇智、陳炯明、胡漢民、汪精衛等人之上,成為國民黨最高領袖與軍事統帥?」

2008-11-1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