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G4G] 回复:[G4G] 全国公路收费站:86053个!

有多少条路,就有多少个收费站
 
------------------
仁义之师  钢铁长城
 
 
------------------ 原始邮件 ------------------
发送时间: 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上午9:17
收件人: "googroup"<Googroup@googlegroups.com>; "go2group"<Go2group@googlegroups.com>;
主题: [G4G] 全国公路收费站:86053个!
 
GOOGLE真是有用,有网友根据它提供的搜索服务,简单累加就得出了这个结论,全国公路收费站共有86053个(相信还有大量没有统计到的)。

 
 

参考消息 通过 Google 阅读器发送给您的内容:

 
 

于 08-11-23 通过 赵牧博客 作者:赵牧博客

全国公路收费站:86053个!

GOOGLE真是有用,有网友根据它提供的搜索服务,简单累加就得出了这个结论,全国公路收费站共有86053个(相信还有大量没有统计到的)。

这或许有助于理解——为什么燃油税喊了十年不能出台,而即将出台的方案却疑似"税加费"。

看看大大小小的利益山头把一国交通搞成这个局面,就知道中国的"四分五裂"有多么严重了。

今年10月,27名昆明游客自驾车去本省的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县旅游,当地的旅游局局长亲亲自"执法",判定27名自驾人游怒江是"非法入境" ,看看这个,就知道大大小小的利益集团在维护自身的利益方面,有多么大胆,创意是多么无限。

数据来源:google地图,采用 "省份名称 + 收费站"作为关键字搜索出来的结果,全国总共有86053个收费站 ,下面是累加数字
    
    
    重庆市 1206
    四川省 3041
    陕西省 3116
    山西省 2250
    甘肃省 5109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2547
    宁夏回族自治区 609
    青海省 5780
    西藏自治区 2625
    贵州省 1219
    云南省 1781
    广西壮族自治区 2304
    广东省 2222
    福建省 1462
    江西省 4145
    湖南省 4006
    湖北省 5750
    河南省 4056
    河北省 4239
    安徽省 2778
    江苏省 2956
    浙江省 2358
    山东省 4161
    上海市 220
    天津市 93
    北京市 244 (注:我的最新截图是253个,估计是不断更新的结果)
    辽宁省 1081
    吉林省 956
    黑龙江省 3723
    内蒙古自治区 8827
    香港特别行政区 219
    台湾省 970
    海南 未找到
    澳门 未找到


 
 

可从此处完成的操作: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没有评论: